拾定星

我是来拉屎的,我投降,别查成分

论一个挂比是如何撩到联盟冠军的(22)


再次踏上神奥的土地,莱伊德感慨万千的同时也颇有自知之明地带了一堆的厚衣服


在海关处,两人从龙背上跳下,走流程签的好手续,中间还因为渡被关都地区的游客认出而差点引发骚动,好在莱伊德反应迅速,反手就是一个回首掏拽着渡逃离了现场,背后还跟着一串小尾巴


哒、哒、哒


拐弯,再拐弯,一顿冲刺,再再再拐弯


即使如此,还是没能甩掉背后的脚步声


这感觉就像被瘟神追着一样,莱伊德一边喘气,一边向渡吐槽道:“你的粉丝怎么都这么疯狂!?”

渡一路被莱伊德拽着跑,这会才回过神来,认真道:“我觉得你也挺疯狂的……”

莱伊德头也不回地拉着渡迅速往厕所内躲去,关上门,听着外面一连串的脚步声哒哒哒地走远,才放下心来,长吁一口气,回复道:“毕竟我也是你粉丝嘛。”


渡并没有回复莱伊德

莱伊德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才发现厕所边蹲着另一个人

三人面面相觑,陷入了一阵沉默

在两人对面的,正是退休了有一段时间的前任合众冠军——阿戴克

似乎是为了打破这死一般的古怪氛围,阿戴克主动抬起了手,“……嗨……你们也被追啦?”


莱伊德:“……”

好家伙,真不戳,这下子队伍说不定又能壮大了,到时候三人往神奥街头一站,岂不是白菜姐姐都得抖三抖


正当三人在厕所内探讨人生苦短,世事难料的时候,某论坛上已经掀起了仅持续了一瞬间的血雨腥风




『震惊,石英高原的飞行龙系冠军竟和某不知名小鬼在神奥卿卿我我!』


楼主「大力鳄就是坠吊的」:

首先说明一下我是标题诈骗引流的,两人具体什么关系我不清楚orz

图片.jpg

看着这黑毛小伙子的背影还挺大只的,不知道对战厉不厉害,说一下具体经过吧,大概就是今天我心血来潮打算去神奥玩玩,结果不知道谁喊了一嗓子“渡先生!”我寻思着渡我熟啊,试问关都城都还有谁会认不出他啊,当时很快啊,我就看了过去;嘿,人群中,贼显眼一只红毛刺猬啊,当时我就来精神了,跟着其他关都城都来的就是一顿猛冲,结果啊,世事难料,渡边上那只看着挺大个的小年轻,反手就拽着我阿渡跑,关键是什么?

——关键是我阿渡居然没有没反抗!他,没,反,抗!——那说明这俩人还挺熟——到底熟到什么程度才可以拽着手跑啊喂!你但凡拽着手腕或者衣角我都没那么震惊!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真的只是想和渡哥来场紧张刺激的对战啊!这下好了人跑了我还得重新排队办签证,整个人都萎了orz


1L「艾莉丝死忠」

在现场,我是合众来的,在这两人之前其实阿戴克先生也被我和另一伙人追了,完事我们没追到,正准备回去,就看见另一波人跑了过来,我还寻思着阿戴克先生好像也没那么多粉丝吧,这下好了,感谢楼主,世纪之谜解开了


2L「2333」回 1L:

等等,你不会问一下的吗?


3L「艾莉丝死忠」

我朋友没跟我一起追来,所以我社恐犯了


4L「某七岛人士」

还有没有别的照片,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我有一个朋友……


5L「忙死在华丽大赛上」

等等这个黑毛怎么这么眼熟??虽然戴着帽子但还是好眼熟??


6L「某七岛人士」回复 5L 「忙死在华丽大赛上」:

?????


7L  楼主 「大力鳄就是坠吊的」:

卧槽,两个大佬。

现在的大佬都是那么早出场的?


8L 「不是岩石是格斗」

哦,这不是丰缘那位冠军家的小子吗?他和他的喷火龙还挺厉害的,对战风格特别对我胃口。

他和渡应该算是朋友关系?科拿你别多想。


9L 「忙死在华丽大赛上」

??woc万年家里蹲臭弟弟出门玩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10L「某七岛人士」

也不一定,相信女人的直觉,说不定能终成眷属呢


11L「忙死在华丽大赛上」

臣附议


11L「不是岩石是格斗」

嗐,别瞎想,差不多就到这吧,也没啥好深挖的,传多了变谣言到时候就不好跟渡解释了


12L 「13330698」

楼主呢?怎么不说话了?


13L 楼主 「大力鳄就是坠吊的」

我哪敢说话啊,大佬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是删帖啊


14L 「Love烈咬陆鲨and甜点」

等等,别删啊,他们来神奥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啊,他们健康码是绿码吗?


15L 「Stone」

???????????


16L「Love烈咬陆鲨and甜点」

他们的健康码到底是——不——是绿码!?


                       【   此贴以删   】



三人从海关溜出,一路摸着无人的小道走

这时莱伊德的口袋里的领航员久违的发出了一声“叮——”

别说,这么安静的氛围里忽然来这么一声,还怪显眼的

顶着渡和阿戴克的目光,莱伊德硬着头皮掏出了口袋领航员

只见偌大的屏幕,上面一条“您的备注为:丰缘第一呼风唤雨贼啦NB的石头怪人  的朋友 在您建的群 丰缘贼啦NB三剑客 群内 @了您 并发来一条消息”

在这安静到爆炸的氛围里,这几个字显得是那么的格格不入,好在阿戴克和渡并没有盯着他的屏幕看,否则现场的氛围一定会更加的诡异


莱伊德想着,点开了消息:


丰源第一呼风唤雨贼啦NB的石头怪人 @ 丰缘第三贼啦NB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战士 


丰缘第一呼风唤雨贼啦NB的石头怪人:?


——小小的一个问号,仿佛蕴藏着宇宙的奥秘,莱伊德皱着眉头,仔细想了想,自己好像也没干什么伤天害理之事,看来老哥这波估计不是兴师问罪……

说起来,老哥虽然石头狂了一点,但确实是个暖男

所以,排除种种原因,只有一个答案

那就是在问他能不能搞定冒险生活中的困难!


莱伊德颇为感动,但是写长篇大论过于矫情,显然不属于他的风格,于是他大手一挥,自信的打下了三个字


 丰缘第三贼啦NB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战士 :放心吧,我搞得定!(自信.jpg)


之后,他利落的把领航员往口袋里一塞,充满干劲地招呼渡和阿戴克:“出发吧,铁汁们!”



另一边,

大吾看着屏幕上的回复陷入了沉思


与此同时的神奥,竹兰看着论坛上“此贴已删”几个大字也陷入了沉思



——所以他们的健康码到底是不是绿的?



————————————————————————————————————————————————————————

丰缘第一呼风唤雨贼啦NB的石头怪人 是莱伊德的改备注名,正经人的名字那可都是stone

评论(5)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