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定星

我是来拉屎的,我投降,别查成分

论一个挂比是如何撩到联盟冠军的(23)


“滴,德文地图,正在为您导航——”

不知道多少个小时后,三人组依旧在神奥的森林徘徊


“你这玩意管不管用啊。”

阿戴克凑上前去,看着莱伊德手中的领航员,“我们都跟着他走了半天了,怎么还没走出去。”

“滴——”

还未等莱伊德说话,他的领航员就自己反驳了阿戴克:“请合众佬不要看不起我丰缘的科技,德文地图,值得你的信赖,合众佬请不——哔——!”

莱伊德一把捂住领航员,阻止了他继续骂下去,然后一脸陪笑着看向阿戴克,尴尬地解释道:“内测机,多少有些毛病,不要放在心上。”


“道理我都懂。”

这时候,万能的阿渡开口了

两人齐刷刷地看向龙使者

渡也看着两人,沉思了片刻,他缓缓开口:“为什么要在神奥用丰缘的导航?”


“啊这……”

莱伊德一时竟不知如何反驳


“滴——”

偏偏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杀千刀的口袋领航员再次复活——

“请城都的靓仔不要看不起我丰缘科技,德文的地图和人都值得您的信赖~~”


“等等!”

阿戴克上前一把拿过口袋领航员,“为什么到我是合众佬,到渡就是靓仔啊?还有这个尾音是什么!?”

他看向莱伊德,“你这领航员怎么还区别对待?”

“啊这……”

莱伊德再次无语——他怎么知道这玩意这么智能,他也是第一次用这个德文导航啊!天晓得他以前多家里蹲,什么导航不导航的根本就没有任何卵用,鬼知道这个导航还会搞区别对待!


“额——”

这时候,万能的阿渡再次开口


两人齐刷刷地看向渡,“又有什么问题吗?靓仔。”

“能把领航员借我看一下吗?”

“可以啊。”

渡从阿戴克手中接过领航员,摆弄了两下,可惜除了领航员叽叽歪歪的那几句“靓仔,你好酷,靓仔你喜不喜欢德文制造,靓仔,德文家的人都是很棒的呦~~~”的声音和阿戴克表示嫌弃的“噫——”之外什么都没有

于是他放弃思考,把领航员还给了莱伊德,随后向莱伊德提议道:“实在不行,用波导的力量试试怎么样?”


波导?

莱伊德愣了愣

什么波导?

哦……利欧路啊……

等等……波导!!!!


“对啊!”

莱伊德如梦初醒,一拍掌心,“大师,我悟了啊!”

“还可以用利欧路啊!”


……


——总而言之,由于某些三人都不太理解的名为波导神秘力量的加持,利欧路成功地带着三人走出了神奥的森林


尽管这里离城区还远着,但已经能看到一些人烟了

三人不免得同时松了一口气


“对了,阿戴克先生。”

莱伊德这时候才想起来问阿戴克:“你来神奥是做什么的?打算去哪啊?”


“我啊……”

阿戴克双手抱头,一副清闲样,说出来的内容却不怎么轻松,“我就是来神奥旅游的,顺便……再看看我的老朋友,今天是他的祭日。”

“这样啊。”

莱伊德没有再问下去,转移了话题,“您知道笼牧镇吗?我想去看看我的一位故人。”


“笼牧镇?”

闻言,阿戴克看向两人,一脸惊奇,“你们也去笼牧镇吗?”


“您的目的地也是笼牧镇吗?”

连渡都不免惊讶了一下,“这还真是巧啊。”


“你们去笼牧镇,不会是去找唐瓦烈院长的吧?”

阿戴克审视着莱伊德,“说起来我早就觉得你眼熟了……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面?你穿越过时空吗?”

一连串的死亡发问,直逼得莱伊德说不出话来

这时候他反而希望导航能多少bb两句了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阿戴克问的问题毫无意外的全是对,没错,就是这样


得到莱伊德震惊的眼神,阿戴克从容地点了点头,“果然是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你眼熟了,特别像一个人……我的那位朋友……”

“走吧。”

阿戴克自说自话地径直向前走去,“我已经能猜到你是谁了,如果想知道真相的话,我带你去找唐瓦烈,他会把你的一切都告诉你的。”


“如果我的思路没错,那你就是已逝的前神奥冠军——”

“圣德兰欧里斯·奥兰克之子。”


——————————————

官方设定里并没有什么笼牧镇,我只是在瞎掰扯

评论(2)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