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定星

我是来拉屎的,我投降,别查成分

……

鄙人三生有幸看了旅途116集,现在整个人精神状态极好😊谢谢你旅途😊😊😊我八辈子没见过这么让我意外又合乎情理(毕竟是旅途剧组)的打斗😊😊😊感觉整个人充满了希望,谢谢你旅途,祝你【哔——】生活愉快😊😊😊😊




二次编辑(冷静过后):

真的,让渡输给卡露乃我真的没有任何意见甚至挺赞同的,毕竟卡姐被别人说最弱冠军那么久,要是属性优势还输那我真的不敢想以后卡姐会被人怎么说

——但这不是让我渡哥去当小丑的理由啊!!

但凡你旅途用点心,你都不会刻画出那么一场【哔——】【阿乎哥不让我说脏话我也没办法】的对战!

真就让渡当铁头人呗,角色画成那样也就不说了,人设ooc,作画崩坏,全程就知道一个莽,哥啊你的脑子呢?被米村吞了吗?!你是谁啊你不是渡是百变怪吧你😭😭😭😭真的,只要你稍微用了点战术,使了点正常人会用的招数我都算你旅途没有把人写崩了我都能自己忽悠自己这很正常,但是这一点也不正常啊,他是冠军啊,双地区冠军,怎么着也是第一世代的元老,你就这么喜欢拿他垫是吗?给别人垫我也没意见反正都是这样的,但你让他垫的时候能不能至少给他点面子,这么久过去了,什么飞行系天王,什么作弊天王之类的称呼我都能忍 ,但真的,我唯独无法忍受他在官方底下表现成这个样子,实话实说就跟个笑话一样,他展现出来的实力和他的人设根本不符啊!😭😭😭😭😭😭



然后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卡姐

我的初恋姐姐,我的玛丽莲梦露😭😭😭😭我人生中少有的一眼看上就喜欢的女角色

——之前就天天被一群傻【哔——】说什么最弱,后面对上丹帝她怎么办啊😰😭😭😭😭😭我真的不敢想她之后要怎么垫给丹帝😰😰😰😰不会又是几招秒吧……如果是游戏里的那个丹帝我无话可说,但是旅途里的这个丹帝我真的……喜欢不上来😭😭😭😭真的不想看卡姐输给他😰不如说是几个地区冠军任何一个输给他我都不想😭😭😭尤其是渡大吾卡露乃竹兰这种老朋友,看到他们输比我抓残血宝可梦结果效果拔群直接把人送走一样令人感到痛苦,旅途要是再整出什么阴间下饭操作,我真的会直接谢了的😭😭😭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