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定星

我是来拉屎的,我投降,别查成分

论一个挂比是如何撩到联盟冠军的(28)

随着一声巨响,一阵尘土扬起,莱伊德看向了战场中央


飞天螳螂失去战斗能力,竹兰姐和她家地龙win了


“……”

谢特,怎么上一章才刚燃起斗志,这一章就out了,真无语就是说


——毕竟飞天螳螂还是老了,自己也还太嫩了

他走到飞天螳螂的身边,蹲下身子,和飞天螳螂对上了双目:“抱歉。”


而回答是——飞天螳螂强撑起身子,和莱伊德碰了碰脑袋

“谢谢。”

两人都笑了。


将他收入精灵球,莱伊德转身和竹兰握了握手,“谢谢您的配合。”


“不客气,不如说,这是我应该的。”竹兰看向了莱伊德手中的精灵球,沉吟片刻,意味深长道:“一个战士应当有一个完满的结局。”


“不愧是您。”

莱伊德笑了笑

——这种事情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隐藏的余地嘛


“我想知道另一位战士如今……还好吗?”


“是啊,另一位战士。”

莱伊德点了点头,余光瞟到渡正在朝这边走来,“这也正是我来找您的目的。”


“因为某个组织——”

他背过身去,和径直走来的渡站成一排,“我们需要您的帮助。”


“乐意之至,前提是我需要知道具体情况。”


“这是当然。”

莱伊德和渡对视一眼,互相点了点头


……


——————————————

——————————————


根据某动画的标准套路,群山的深处总是能藏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庞大组织,比方说火箭队,又比方说某些贩卖人口和宝可梦的组织

——一个销声匿迹多年的组织


“直到今天我们才知道,他们并没有解散。”


唐瓦烈的家中,莱伊德一伙人围着桌子成了一圈

其中不止有关都和神奥地区的冠军,还几个有穿着警服的警察——大家的好朋友君莎小姐并不在内——毕竟这种事情即使是警局内部也是高度保密,只有特殊的行事部门才用权限知晓


阿戴克摊开地图,点了点神奥的某处小山区

“大概是警局之前某一次的行动吧,意外发现了这里似乎藏匿着其他组织的踪迹,他们派人暗中观察了很久——快三年左右的时间。”


“最终他们确定那就是在大陆消失已久的组织——就目前我们所掌握的情报来看,他们的目标和野心很大,并且他们的头领很有耐心,依我之见来看,再让他们多待个几年,他们也许最终会成为威胁整个地区安全的庞大组织……”


“更重要的是,已经有不知道多少人深受其害了,就比方说奥兰克前辈。”

渡补充道:“至少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再等下去了,不是吗?各位。”


“他们的组织确实比想象的大,但有了各位训练家的帮助,我想解决这个组织并没有什么问题。”看着像是领头的警察点了点头,“毕竟事关人民的安全,也马上要过年了,所以我想——过年之前解决他们,没问题吧?”


“那还等什么呢?”

这个时候,一直沉默听着的竹兰看向了窗外,拍了拍莱伊德的肩膀,“对于这种家伙,没有任何理由容忍,不是吗?男孩。”


“嗯。”

莱伊德点了点头


“我的铁汁们!是时候出发了,去冲了他们吧!”




【新年快乐铁汁们】

评论(6)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