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定星

我是来拉屎的,我投降,别查成分

论一个挂比是如何撩到联盟冠军的(26)

眼看即将到达联盟的时候,莱伊德像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提前让sky落在了最近的城市里

渡虽有疑惑,但也跟了下去


“怎么了吗?”他从龙背上跳下来,看向正在脱外套的莱伊德


“雨下大了。”莱伊德上前把衣服递到渡的手上,顺手还把头上的帽子放到递过去的衣服上,“渡哥你把这些套上。”


似乎是觉得以渡的性格绝对不会同意,莱伊德还补了一嘴,“你是陪我来的,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话也没必要遭这老天的罪,你要是不接,我会很难受的。”


渡笑了笑,“帽子我就接下了,衣服还是不用了——我还有披风啊。”


莱伊德接回衣服,有点不死心,“那等我冲完竹兰姐,我请你吃东西怎么样?”


渡点了点头,没有拒绝,“那可得快点了。”


他揉了揉头发,大概是大背头发型被淋乱的感觉是真的不好受,他摇头甩了甩头上的水花

——像大猫似的


莱伊德只觉得自己俊脸一红,满脑子忽然蹦上来一堆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乱七八糟的想法,最后也只能感叹他男神是真的可爱

——好嘛,也许这就是单推人的快乐吧


拍了拍脸,他试图回复状态

果然还是找竹兰要紧啊,莱伊德上手替渡戴上了帽子,“确实得快点了。”


他转过身去,心中默默做好了决定,“走吧,我们去冲……额……woc!?”


“哈?”

渡不明所以,摆正了头上的帽子,看向莱伊德,“怎么了吗?”

对方就跟突然被石化了一样愣在原地一动不动,自己问话也不回答,两只眼睛就直盯着自己的背后看


“到底怎么了?”

渡顺着莱伊德的目光转过身去,“有什么特别de……嗯?”


只见背后那家小店的橱窗口,一头金发的女子正笑盈盈地看着二人


好家伙,说曹操曹操到

现在的神奥冠军都这么闲的?

莱伊德瞟了一眼竹兰手里的蛋糕和嘴里的棒棒糖,只觉得浑身难受,心中有千万头羊驼在崩腾——可恶,肚子饿了!!


话说自己刚刚说话那么大声,竹兰姐不会听到了什么吧?


颇为尴尬地咽了口口水,他求助地看向一边的渡,“她应该没听到吧?”


“还有点距离。”渡收拾了一下衣领,淡定且娴熟地朝对面挥了挥手,丝毫没有风中淋雨人的尴尬,从容的就像没事人一样,“估计没听到,不过肯定是认出我来了。”


“运气挺不错的嘛,莱伊德小同学。”

渡走近了那家店,冲莱伊德做了个手势,“去,实现你伟大目标的时候到了,去,冲了那个女人。”

莱伊德欲哭无泪,“不行的渡哥,我当时就是口嗨……”


决定是决定,真见到本人的时候该慌还是得慌两下的

————————————

竹兰看着窗外淋雨的两个人,明明已经发现了自己,却慢吞吞地在原地不动,走两步就回头聊两句,散发出来的氛围怪的要命


她主动走出店门,耐心地等着那两个淋雨的男人老牛拉破车似地磨过来


“果然是有什么事情吧?”

她含着棒棒糖,看向渡身边的黑发少年,毫无疑问,那位就是之前在论坛上被八卦的主角之一了——所以他和渡之间那点小99是不是真的?


“长得也和你哥哥不像啊……”

等两人终于站在她面前的时候,竹兰发出了但凡是个人都会发出的感叹

“气质上也不一样。”


“嘛……”莱伊德有写个尴尬地点了点头,“多少还是有点原因在里面的。”


“虽然这么说很突然,但我总感觉你很像我的一位故人。”而不是像兹伏奇家的人。


“是吗?那可真巧。”莱伊德笑了笑

——可不是吗?

——要是不像那才怪了


话说姐姐含着棒棒糖的样子帅的就像抽烟一样——这是怎么做到的?


虽然对接下来剧情发展感到着急,但开场的客套还是要有的,深吸一口气,莱伊德向竹兰伸出了手,“您好,久仰大名,我是兹伏奇·莱伊德。”


“竹兰。”


握了握手,竹兰的目光忽然转向一边的渡,“好久不见了,所以石英联盟的冠军光临神奥是有什么事呢?”


“也没好久吧……几个月前开会的时候还见过来着。”


“那也算好久了吧。”竹兰笑了笑,“快要过年咯。”

“是吗?”渡揉了揉头发,“怪不得这么冷,我还奇怪神奥的气温再低也不至于这么冷呢,所以是我的时间钟出了问题啊。”


“嘛……算了。”渡看向莱伊德


后者心领神会,当场把自己从走神状态拉回正轨,对着竹兰认真道,“那个,额……竹兰女士?不,还是叫姐姐吧……总之,出于某些原因,我想和您打一场,拜托了。”


“唉?”

后者显得有些诧异,“这么突然?”

“您很忙吗?”

“那倒不是,只是有些惊讶。”


冠军之间的共通之处有时候真的很明显,尽管带着微笑,但只要是认真的状态下,那双眼睛永远是平静的——像深深的潭水一样,但并不带有攻击性,浸泡在里面的是尊重、技巧、试探、还有已经看穿一切的淡然——这就是高手吗?


这么说倒有点像扇形统计图了


竹兰就是用这样的眼神审视着莱伊德的,“我可以知道理由吗?”


“当然。”


对那样的眼神他在熟悉不过,渡哥有过,他哥和米可利老哥有过,阿戴克先生年轻时候的眼神他也看过,这时候面对这种眼神要做的就只是坦然的回答


——千万不能慌啊,慌了那就在气势上输了


“为了我的另一个姓氏。”


少年认真起来的时候,那双红色的眸子就仿佛被施了魔法一样,多少带点让人难以忽视的气场——像野兽一样


“除了兹伏奇以外,或许您也可以叫我——莱伊德·奥兰克。”

评论(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