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定星

我是来拉屎的,我投降,别查成分

小悠の日记(代米)(悠遥)

小悠的性格有玩家代入倾向注意*

大吾和米可利cp向,小悠小遥cp向

究极ooc请注意!!!!!!!



悠の日记

xxxx年1月2日

冬天怎么还不过去,草地里挺冷的……

联盟每天的事情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冠军这个职位确实是有的忙的

顺口一提,就在我躲在草丛里,一边注意四周防止被发现一边无所事事地上班摸鱼写日记的时候,大吾哥和米可利先生又卿卿我我地从我眼前窜过了——天哪,我真的是不能理解,他到底是是联盟美名其曰派来辅助实则是用来抓我回去干活的工具人还是联盟派来在我眼前炫的烂山男啊!?让这家伙管我,联盟怎么想的——他上班时间谈恋爱还摸鱼啊岂可修!带资进组就能这么嚣张吗!这还有没有王法了!?

好吧,虽然我也在摸鱼就是了……不过联盟会长真的不管管的吗!?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1月3日

被大吾逮回去了,服了这个老六,没事怎么不去挖石头啊岂可修

逼着我工作自己在边上玩手机,还边玩边笑,想想也知道是在和谁聊天

敢告白的男人就是不得了,我属实是高攀了。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1月4日

今天吾山人挖愚公石头去了,本以为是自由的一天,结果被源治爷爷给盯死了,什么悲剧人生,想辞职了

不过小遥今天给我带了果子来,还和我聊了她在华丽大赛的事情,笑死,她说米可利先生天天不干正事往外面跑也不知道干什么

好在联盟冠军不是小遥,不然让她每天看到一个穿着暴露的男人和一个头发一看就很扎人的男人男人卿卿我我情深意切的讨论下一块石头挖什么颜色的好这种场景那我真的是无法想象!

救救孩子,管管这俩人!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1月5日

换了个地方躲,今天是躲在联盟后面的一个山洞里,让蜥蜴王去放哨,我就可以安心的偷懒了

——本来我是这么想的

……

但!但是!但是啊—啊————!!!!!!!

当我喜滋滋的走到洞口边上的时候,我他妈就隐约听到了一阵喘息声!

卧槽,什么啊!

天真如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有人遇难了,差点冲进去救人,要不是蜥蜴王拦得快,天晓得我能看到什么奇怪的美丽风景

冷静下来才听出那个声音不太对劲,似乎还有大吾的声音,他倒是还蛮有活力的,叽叽歪歪不知道说什么

奶奶的,真的是服了他了

天才如我,马上就能猜到另一个声音……额,算了……

为了防止我死了以后有人发现这本日记,导致丰缘两位前冠军名誉不保,我就不详写了,唉,真是枯燥乏味的成年人生活啊

他们在山洞打电动游戏呢,嗯,就是这样。

反正我只能说他们两个是自由的。他们清高他们伟大,他们自由我心梗,我服,好吧。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1月10日

放了几天假,就没写日记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1月11日

深山里打击逃犯维护正义,这种事情本来没什么好说的

——这事能记就记在我他妈的又被创了

追人追到一半就在某个不知名的山洞口撞见了那两个万恶的熟悉的身影,话说怎么哪里都能碰到他们啊!?

拴q啊屑屑你阿尔宙斯这种时候都能想到我还是个寡特地派他们出来照耀我一下!!

我追的罪犯正趴在他们脚底边上奄奄一息,真可怜,也不知道是被揍的还是被炫的

……

天地良心,我真没问他俩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真的,看到他们的一瞬间我只想逃

可是大吾偏偏不让我好过

“他打扰我们了,我本来还想给米可利看我找到的那一堆红石头的,我还特意布置了一下……”大吾看起来很遗憾,“他这么一打搅,搞得米可利直接把眼罩摘了,我的惊喜都没了!”

他说的义愤填膺,我听的心如死灰

至于米可利先生,他看起来也挺无语,我感觉他也快要被创死了,勉为其难心疼他一下,毕竟千里迢迢跑深山看石头这种天才想法还真不是正常人能理解的

……

敢表白的男人就是了不得啊

当然,我是不可能酸他们的。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1月15日

不想写日记了,摆烂

另外,我一点也不酸大吾和米可利,一点也不,请在我死后发现这本日记的人记住!我一点也不酸!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1月21日

摆烂。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2月1日

好久没写了写一下吧

和小遥在海滩边看到了熟悉的巨金怪和美纳斯,和他们一番火星语交谈后我了解到巨金怪的主人为了向美纳斯的主人展示自己的强大拉着其下了海

出海至今五个小时未归

巨金怪和美纳斯发现他们不见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四个小时,而他们在经过一番慎重的思索,认为双死也能算个he,便没有下海寻找,经过我和小遥严谨的判断之后,我们一致认为巨金怪和美纳斯说的对

愿逝者安息,阿门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2月2日  凌晨

我承认出海去找他们的我和小遥多少有些毛病,无人荒岛度蜜月这种事情真不是寻常人能想出来的点子

米可利先生将其称为浪漫,小遥则反驳其为缺德,经过我的慎重考虑我认为小遥说的对。


顺带一提我绝对没有酸他们。


顺带一提,今天也是不敢向小遥表白的一天。以上。



xxxx年2月3日

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向往自由——我要谈恋爱!我真是我(哔——)了大狼犬了!我不敢表白我TMD——我去————!!!


xxxx年2月5日

表白成功了!耶!我要拉着小遥去山洞看我挖到的漂亮石头!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