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定星

我是来拉屎的,我投降,别查成分

论一个挂比是如何撩到联盟冠军的(27)

就是说虽然竹兰姐姐出场了但我还是不知道该不该打她的tag


—————————————————————————————————————————

“奥兰克?”

单论这个姓氏,竹兰自然是不会陌生的,神奥联盟前任冠军的姓氏正是奥兰克

再看眼前的少年,开始那股莫名的熟悉感顺其自然的就得到了解答——怪不得这么眼熟

“前辈的孩子吗……”

敏锐的她立刻就听出了其中的不对头,为什么奥兰克的孩子会跑去兹伏奇家?为什么这个孩子在外界一直是以德文家次子的身份面世的?

还有,奥兰克这个姓从很久以前到现在早已不知道沉默了多久,为什么那么久的时间从未再听人提起过?

说起来,她曾经也试图打探过前辈的消息,联盟给她的回答是:“他带着家人去了很远的地方,说是想要潜心修炼”

——虽然这些年来她也有过怀疑,不过联盟的说法大概率是可信的……

那么,现在又是个什么情况?


“具体情况……对战之后我一定会和您说清楚的。”

莱伊德从口袋里掏出了飞天螳螂的精灵球,看向竹兰,恳求道:“拜托了……”


这只飞天螳螂的年纪比他大的多,早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了


“无论如何,我想给他一个最好战斗作为的结束……”

以此来弥补他因为失去了训练家而笼罩在阴影下的整个半生

反正也是要多拉一个工具r……多拉一个队友做战力的,临时打一场也没什么——的吧?


竹兰姐姐也不是那种会强人所难的人,不出来莱伊德所料的,她自然是点头答应了

——“好,我同意了。”


对决的地点在神奥联盟的备用的训练场地,一个平日根本不会有人来的地方,毕竟神奥冠军和别人在路边激情PK这种事必然会引发路人的强势围观——到时候再处理起事情来可就麻烦了


渡坐在一边,看着赛场上的两人

既然是1v1,那么竹兰自然是直接派上了烈咬陆鲨


“就决定是你了!”莱伊德扔出了球

随着一声吼叫,飞天螳螂从球中蹦出,即使上了年纪,在看到烈咬陆鲨的瞬间,那家伙眼中的斗志仿佛复苏一般瞬间便涌了上来


客套话就免了,莱伊德依然选择先发制人

“飞天螳螂,用镰鼬!”

“嗤——”

飞天螳螂扇动翅膀,挥舞着镰刀般的翅膀向烈咬陆鲨冲去


见状,莱伊德松了一口气,看来这家伙并不排斥自己的指挥


“烈咬陆鲨,龙神俯冲!”


这如果是游戏,这个时候飞天螳螂估计已经一发没了,正面接下的话属实有点难啊


别吧,人家好不容易出球一次,难得燃起斗志,可别被这么一冲就给冲没了


眼见着烈咬陆鲨正面冲向飞天螳螂,莱伊德救虫心切,当时就喊了出来,“飞天螳螂,往下躲开,然后一个滑铲过去!!”


此话一出,莱伊德只觉得本来就安静的赛场现在更安静了

话说……他们知道滑铲是个什么梗吗?


竹兰:……?

烈咬陆鲨:……?


不仅竹兰和烈咬陆鲨不懂,连飞天螳螂都不免迟疑了片刻,用奇怪地目光看向莱伊德,仿佛在质疑他的能力


“……”

草。


虽然很尴尬,但莱伊德还是迅速回到了状态:“飞天螳螂,把距离拉开!”


烈咬陆鲨的速度在龙中也算快的,冠军竹兰的这只就更不用说了,一拳下来莱伊德都怕飞天螳螂当场没了,好在奥兰克的这只螳螂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虫,几个闪身往后一退,竟然真的躲过了烈咬陆鲨的攻击

——好家伙,老当益壮!


“干的漂亮飞天螳螂!”

莱伊德比了个大拇指,随后飞快的扫视了一眼场地,高声道:“飞天螳螂,借着墙壁冲刺,然后用劈瓦!”


说起来,飞天螳螂应该能从墙壁上冲刺吧?起源里赤红的飞天螳螂好像就做到了——大概?


老实说这种不按游戏套路来的指挥莱伊德自己都有点不信能成功,但万一呢?


好在飞天螳螂真的读懂了莱伊德的指挥,飞速的往场地的墙冲去


他从出球的那一刻起就认出了莱伊德身上的气味,那股和奥兰克相似的气场,莱伊德不认识飞天螳螂,飞天螳螂却是认得他的


老奥兰克也好,小奥兰克也好,只要是奥兰克家的命令——也只有奥兰克家的命令——他无条件的信任!


烈咬陆鲨正要追上去,却被竹兰拦住了

“等下,烈咬陆鲨。”


她看着飞天螳螂一路跃上墙壁,并以极快的速度冲上了天花板


重力加速度带来的力量是极大的——这个科学道理人人都懂

飞天螳螂从天空直直坠下,两只巨镰在灯光之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就是现在!”竹兰抬手命令道:“烈咬陆鲨,正面接下他!”


“吼——!”

烈咬陆鲨吼叫一声,从地上跃起,正面迎接飞天螳螂的攻击

伴着轰隆的巨响,两只宝可梦的如同刀刃一般的手相撞在了一起,碰撞所产生的巨大能量扬起一阵尘土和碎石


现在任何训练师的指挥都介入不了其中了,这正是两只宝可梦最单纯的力量之间的对比


一秒,两秒……十秒,看着场上满溢的能量,莱伊德静静数着时间,他觉得自己紧张的汗都快出来了


第十一秒,飞天螳螂终于撑不下去,被弹了出去


“要结束了吗?”

莱伊德叹了口气


再看向飞天螳螂的时候,却对上了一双坚毅的眸子

“!!!”

这家伙居然爬起来了!


“好极了!”莱伊德只觉得肾上腺素狂涨,当时就燃起来了,“那就再来一次!飞天螳螂,镰鼬!!”


“烈咬陆鲨,用劈瓦!”


……


渡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两人,窗外的雨声不减反增,赛场上的少年显然已经彻底进入了状态——这小子说是不喜欢对战,其实真打起来不还是投入的很嘛


狂风大作,电闪雷鸣

渡的思绪逐渐瞟向场外——大概是有事要发生了吧……

评论(5)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